依叩

爱发电同名

自家主看圈文怎么办??

最近降温厉害,大清早睡的正熟的我被先生的手冰醒。

  

  我嘶他声,揪着冰爪子丢出被窝:“干嘛呀?“

  

  先生又揪我的脸:“不早了,起来啦!”

  

  先生那万恶的生物钟啊!

  

  大周末他自己不好好睡会,也不让别人睡。

  

  我才不理他,翻了个身继续睡。

  

  先生弹我额头,我哼哼两声又睡着了。

  

  感觉睡了好久才起来,醒来发现先生竟然还在我身边睡着,不过没睡着,在看手机。

  

  “看什么呢?”这么乖,都顾不上打搅我睡觉了。

  

  我胳膊搭他身上凑过去问。

  

  先生很自然的把手机递给我看。

  

  上面是小说页面,然而内容.......

  

  虽然视线只停留了几秒,但我还是敏锐的捕捉到了几个关键词。

  

  “俱乐部”

  

  “跪着”

  

  “藤条。”

  

  等会!我瞬间清醒,翻过去到先生怀里拿过他的手机。

  

  ..........

  

  果然。

  

  正儿八经的圈文。

  

  情侣主被吵架,贝贝一气之下找了个俱乐部约公开结果发现约的人就是他主的故事。

  

  嘶,再一看,熟人的文呀。

  

  就是...好消息,没尺度。坏消息,花样多。

  

  对于他这种半萌新的主来说简直就是说明书,指南一样的存在。

  

  一时间拿着手机有些不知所措,谁来告诉我自家主动看圈文应该怎么办啊。

  

  还是先生先有动作,他拿回手机不紧不慢道:“还能这么玩啊?”

  

  “.............”

  

  “少看点,别学坏了......”

  

  卑微的我卑微地提醒。

  

  “怎么就算学坏?”先生反问我:“知道很多花样就算学坏了吗?”

  

  对我来说是。

  

  我没搭理他,下床洗漱。

  

  回来竟然发现他还在看:“先生,你今天都不工作的吗?”

  

  我忍无可忍。

  

  “周末呀,工作什么。不是说好的周六周末用来陪你吗?”

  

  你还知道要用来陪我呀!

  

  “那你倒是陪呀!“

  

  他终于收了手机,转过头来亲了我一口。

  

  就这?能讨好我?

  

  我故作嫌弃擦了擦脸。

  

  他挑眉,随后我还没反应过来怎么个事,就感觉一阵天旋地转随后自己就被压在身子底下了。

  

  ”这么陪可以吗?“

  

  emm......

  

  又是腰酸背痛的一天,我真是!好端端惹他干什么。

  

  晚上醒来先生做好饭端进卧室摆在床头柜给我吃。

  

  我看了眼实在没胃口, 先生又像喂小孩似的端着碗喂给我吃:“多少吃点,不然身体饿坏了。”

  

  我张张嘴,察觉到嗓子疼,又乖乖闭上摇头。

  

  就这样先生追着我喂,也不知道当时怎么想的竟然觉得溜先生还挺好玩,于是。我一个床子上乱爬,先生就追着我走。

  

  终于,绕床一圈之后先生有脾气了。

  

  一把掀了被子将我拽到跟前。

  

  “点点,早上看了男朋友不听话的惩罚方法,你要试试嘛?”

  

  “!就说让你少看点了。”

  

  嘴上这么说着,内心还是有点期待的,他到底看了什么?

  

  先生说着就作势要去拿工具。

  

  我巴巴地看着他,可能眼里的期待太亮晶晶,先生走一半又折回来。

  

  ”不是,你真宁愿挨打也不愿意吃饭啊?”

  

  糟糕,没藏好。

  

  “先吃饭,祖宗,吃完饭满足你。”

  

  先生狡猾,竟然看出了我的意图,拿这个当奖励。

  

  好嘛,清醒也有些时间了,是空空的,于是象征性地吃了点就拉着先生去玩了。






来来来给你们看看先生都学了些啥!花样玩法叕叕出不来了,见彩蛋吧。

评论(55)

热度(3130)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