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叩

爱发电同名

又打我,正常发挥!

  一直到中午吃完饭,先生都一切正常,并没有要打我的意思,而直到这会还有人发消息问我还好吗。

  

  我一一回复,大家也都安慰我说好话,说有什么事说开就好了。

  

  直到这会我才真切感受到先生昨天的担心,以及给大家添的麻烦。

  

  先生就在一旁看书,我拿着手机走过去蹲在他旁边抬头看着他。

  

  他开始还有些懵,但还是低头亲了亲我的额头,捧着我的脸问:”又刷到什么了?手办,周边?还是鞋。”

  

  我挣开他:“哎呀,不是要你的钱!”

  

  “我倒是希望你要我的钱,你要什么东西都自己买,你这样显得我这个老公很没用处。

  

  ”.........6“

  

  “那不要我钱要什么呢?这楚楚可怜的小眼神。”

  

  “请罚呢!”我拍他的腿,看不出来吗?

  

  先生看着我轻笑:“真的啊?找打呢?”

  

  “嗯。”

  

  他拉我起来又摸我的头:”吵架本来就咱两都有错,我不该拿这个罚䭡你的,所以这次没打算打你,但是你要是觉得自己欠䭡揍,也可以自己总结总结,我来帮你长记性。“

  

  没打算打我,真的假的,说实话我当时确实是有点犹豫的。

  

  现在想来还好我乖巧!!


  “那,那要不,幸苦你帮我长长记性?”

  

  “嗯,你说。”

  

  “首先就是 ,不应该自己跑了还失联,打电话不接发消息不回,给大家添麻烦让你担心。”

  

  “嗯,五十藤䭡条。”

  

  “啊????”

  

  这,这叫没打算打我?他说那个工具那个数字甚至没丝毫犹豫,分明就是早就想好了吧!

  

  “继续。”

  

  还继续?我还敢继续吗?

  

  “还,还有自己出去还喝酒。”

  

  “嗯,五十藤䭡条。”

  

  “.........."

  

  没等我求情先生已经去拿工具了,没一会就拿出来了,藤 䭡 条,甚至还滴水,分明就泡了腾䭡条,还说没打算?

  

  拿着腾条的先生有种莫名的压迫感, 也可能是跟之前不好的记忆有关,看到就想远离。

  

  但是还没作出反应先生就过来了,然后在我一脸懵的时候挑起我的下巴,给我嘴里喂了东西,再一尝甜的,噢,是糖啊。

  

  他看出来了吧,我眼里的恐惧,所以才......

  

  先生啊,越来越会了。

  

  可能是距离拉近了的缘故,信任感莫名就上去了,我看了他一眼,然后转身平趴到了床上。

  

  随后刚听见声音,痛感就上身了,浑身瞬间紧绷,糖也随着咬牙被咬的稀碎。

  

  先生能听见声音转过来看我。

  

  我撇着嘴忍着哭看他。

  

  “放松,别咬嘴。”

  

  我照做,随后又是一下。

  

  然后没了停顿,一下接一下。

  

  没有丝毫热身欺负根本经不起这种折磨。

  

  我一个劲的想躲,一开始先生还通人情会提醒我:“别躲,点点。”

  

  我手忙脚乱抹一把眼泪,稍微让自己缓缓,然后又移过去。

  

  随后重复,没到两三下,又挪过去了。

  

  先生干脆也不提醒了,就追着打。

  

  发现痛感无论如何也躲不掉的时候,我又用起了手,在藤䭡条即将下来时突然伸䭡手挡在身后,

  

  先生没刹住车,结结实实一下就砸在手上了。

  

  先生停下来,空气突然安静,吓得我也停止了哭泣,转头看先生。

  

  先生眼神复杂,大概是心疼吧,也有可能是生气。

  

  我碰着手小心翼翼地解释:“没热身。实在是太疼了.....”

  

  “下不为例。”

  

  他只道。

  

  然后又开始。

  

  一下一下及其有节奏,像是没感情的及其,看不见他手底下人的煎熬。

  

  “难熬吧,我来说说为什么罚䭡这么多。”他道:“从昨天十二点下班,回家没见到你开始,我就开始胡思乱想了,我想你一定是出事了,我不知道,不知道为什么心眼那么坏,就想的是你出事了,你不见了,所有人都联系不到你,肯定就是出事了,我真的快疯了陈X。”

   …………



趴着写的,敬业吧。一发完,没后续了。









评论(17)

热度(6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