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叩

爱发电同名

小秘密

跟先生出去旅游的前一天有点小激动多喝了点,先生一开始是劝过我的,我没听。

  还大言不惭自称千杯不醉,先生就笑笑:“行,今天可劲儿喝,明天早上七点准时起床,晚一分钟十淵下。”


  


  “嘁。”喝正嗨呢说这话:“真煞风景,沾点就醉,第二天还起不来的是你吧!”


  


  先生不跟我争口舌,转身去收拾行李。


  


  我嘴上这么说,实际上先生的话还是有作用的,喝完杯子里的就没再倒,就这样还是有点晕晕乎乎的,也没帮先生就那样睡了。


  


  睡之前想起先生的话又长了个心眼,爬起来定了个六点五十的闹钟才睡。


  


  第二天早上睁眼感觉好舒服好久没睡这么踏实了,最幸福的是闹钟还没响。


  


  我再床淵上打淵了好几个滚而才起来,顺手摸到手机一看九点二十七。


  


  ......“XXX!!!!!”我喊他名字。


  


  我几乎是连滚带爬翻下床跑去找先生。


  


  而他呢,正气定神闲吃早餐:“醒啦?下来吃饭。”


  


  我站在楼梯口瞪他:“怎么没叫我?”


  


  “又没穿鞋!”他凶我。


  


  我理亏,跑回房间穿了鞋,下楼坐他旁边吃饭,好在他没提点要打我的事,我就知道,他就随口一说。


  


  这么想着有开心了起来,摇头晃脑地吃了早饭还问先生几点地票呀。


  


  先生看着我高兴自己也高兴,盯着我带着笑意道:“不急,下午两点的,咱们帐还没算呢。”


  


  “什...么帐?”


  


  “一千五啊。”


  


  “什么一千五。”


  


  “你九点三十出来的。”


  


  “不.....别,先生~一千多我会被打櫞死的~”


  


  话话话说到这份上我大概感觉到先生昨晚说的话是算数的,赖不了帐就只能撒娇试图减刑。


  


  “没得商量,快,趴淵櫞好给我过过手瘾。”


  


  好好好也是不装了,就是他手痒了。


  


  “过过手瘾当然可以啊,不过不过你不能打櫞重了,还要坐车,要坐飞机的。”


  


  先生手里把玩着节淵尺坏笑:“有分寸,不会让其他人察觉的。”


  


  “????什么叫.....啊啊啊等会。“


  


  没来得及说完人就被按倒了,衣服也被淵扒淵了,冰凉的触感我瞬间清醒,还没准备好就被砸 一下砸蒙了,根本就不是热身的力道。


  


  “不行!!先生先生,疼,这力度没到千分之一我就疼死了,我我我舍不得先生当寡夫....呜。”


  


  “你这嘴。”先生笑:“真是从不让我失望。又没说这那么多要一次打完,得留着,最近好乖都逮不到揍你的机会。”


  


  “呜!你果然,不叫我就是另有目的!”


  


  “对。”


  


  “.........”


  


  真的是!先生到底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上道的!我都跟不上了!


  


  看气氛还算愉快,但是先生这手劲儿可完全不像愉快,没几下我就左右扭动求淵饶:“我错了,先生,我不喝酒了疼死了!”


  


  “求淵饶一句加一下。”


  


  听听,三十多度的嘴是怎么说出这么冰冷的话的:“先生我可喜欢你了,以后一定都听你的,要跟你一直一直在一起,遇.....遇见,遇见先生之前我.....呃!”


  


  真是狠心,本来想着不让我求淵饶,又没说不让我说好话,然而还是失算了,都说这么好听了他还是无动于衷。


  


  没数打了多少,总之是快到极限了,本来还只是扯着嗓子喊疼,后面我都没注意怎么的就眼泪下来了。


  


  边擦眼泪边叫他名字,手指蜷缩也不是伸着也不是最后干脆抓着沙发靠背,用力过度青筋明显。


  


  “要坐不下了!呜,我不去了,你,讨厌你!”


  


  当时疼得稀里糊涂,就差说胡话了,狠心的先生终究是狠心到底了,听我说讨厌他都没停手,甚至听他轻笑了声。


  


  我彻底绝望,也不撒娇求棄饶了,手腕一转将手塞进了嘴里。


  


  闭眼都准备好赌气一言不发了,结果听见身后节尺落地的声音,接着手就被先生拽出来了:“疯了?规矩真是忘得一干二净了是吧。”


  


  都这样了还训我,我还委屈着呢:“你管我啊,反正你都都不心疼,都要打死我了,你管我咬不咬自己?”


  


  先生被我气笑了,颇为无奈:“好了。”


  


  说着就要抱我,我才不给他,往旁边一躲。


  


  会哭的我最大,他还是哄着我:“好了。好了,不打了。”


  


  我再次躲开,身淵后还是疼得厉害,稍微用手一探竟然肿䭡了!还不是一块,是一层!!


  


  “走开!狠心的男人,抱鬼去吧。”


  


  我推开他还是很硬气的。


  


  “嗯是,我是狠心的男人。”先生真是被我搞无奈了,一摊手:“那也不怜香惜玉了,五千,一下不少,咱们今天还完吧。”


  


  “....."虽然硬气到底听起来不错,但是身后可不这么觉得,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那你要这么说的话我突然就想抱抱了,真的就是单纯想抱抱先生,于是就转身抱了。


  


  他得逞的笑出声:“早这样不就好了嘛,还有,那会儿说的,真的假的,什么最爱我,什么要一直在一起?”


  


  “真的。”怂就怂到底。


  


  “会说多说,爱听。”


  


  这回换我笑了,小样,就知道能拿捏你,一想到先生那会明明很受用,但是还要装作生气不理会的样子我就想笑。


  


  


  


如他所愿,打车去机场,包括飞机上,一路我都走的很不自在!!


  


  

评论(27)

热度(3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