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叩

爱发电同名

挨揍没有,狗粮管饱

  祸源是前两天先生的妹妹潇潇带来的魔鬼辣条。

  

  我平时也算挺能吃辣的人了,结果那辣条拿来没吃完两根就辣的不行了。

  

  先生见我辣的到处找水,边骂边去锅里盛了点早上的的粥给我,顺便路过妹妹给了妹妹一脚。

  

  我辣的团团转,就想喝点凉的见先生端来的热的还差点发火:“要凉的凉的!这么辣喝热的更辣!”

  

  “你也知道辣,辣你还吃那么多?都那么辣了还喝凉的,胃不要了?”

  

  刚燃起来的气焰瞬间被先生凶哑了,好像确实是我不占理,也不敢闹了,端着粥喝了。

  

  喝完才觉得好像确实没那么辣了,又去讨好他:“不辣了,谢谢先生。”

  

  “没收。”

  

  他不领情,转头就没收了我的辣条。

  

  妹妹一旁看着,偷偷给我吐舌头。

  

  被先生看见又当头一个暴栗,潇潇捂着头吐槽:“陈X哥,我哥这么暴力你怎么看上他的呀?”

  

  “我.....”

  

  先生生笑:“哼,他还就看上我暴力。”

  

  “.............”

  

  emmm,也不能说不是.....不对,我看上他的时候他还不暴力。

  

  .

  

  那辣条辣是辣,不过过瘾也是真的过瘾,前天被没收的时候还稍微惋惜了一下来着,谁知道今天 早上起来翻我一个键帽的时候竟然在键盘柜底层找到了,还是一包新的,没拆封的。

  

  犹豫不到三秒,吞了吞口水就开吃了。

  

  边吃边吸溜,两根下肚麻麻的感觉使整个嘴里都隐隐跳跃,辣感直烧体内,还要边吃边看门口,先生出去接电话,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这种既期待他进来又怕他进来的刺激,谁懂!

  

  然而,老话说的好,乐极生悲,一包都吃完了,先生还没进来,倒是胃里感觉到了。

  

  一开始还能撑,坐桌前还打算码字来着后面越来越不对劲,整个胃翻山倒海,一会想吐,一会又像是被什么东西揪着了,疼的发狂,翻半天还没找着药!

  

  实在不行我又滚到了床上,翻来翻去这会只剩下期待先生快点进来了。

  

  好一会还没进来估计有忙上工作了。

  

  要不就发个消息暗示一下?

  

  “先生,胃疼......键盘柜...”

  

  这招很管用,先生没一会就进来了,手里端着开水和药,另一只手还在接电话。

  

  我胃一直不怎么好,西咪替丁,吗叮咛一直都是家里常备药,我喝上过了十来分钟,果真好多了。

  

  身体是好多了,心里又忐忑上了,先生应该只是忙着还能没时间修理我,不是不想修理!加之刚发了条老福特,大家的评论也是越看越让我觉得我完了。

  

  好在他那电话好像有点重要,先生暂时没时间管我,趁机赶紧写了篇检讨,字字诚恳,句句悔恨。

  

  写好拿给他,进门他还在忙,但是在我进来抬头用口型问我:“好点没?”

  

  哈,我轻笑。

  

  那些说我完蛋了,笃定我要挨揍的小伙伴们,要失望喽。看架势他今天是我男朋友多一点,是先生少一点!

  

  三两步跳到先生跟前,从双手环过他脖子凑到耳边:“好多啦!”

  

  先生抓着我的手将我拉到了他跟前,又问:“药都喝了?”

  

    我点头。

  

  电话还在继续,但是先生这边明显敷衍了些,嗯嗯好好行多了些,倒是忙着跟我对唇语了。

  

  说好了就好,又指着我额头说下次不放我屋了,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在馋嘴猫身上不成立。

  

  我就躺在沙发上头枕他腿上光讨好,头来去蹭蹭,再装装可怜,他就亲我了。

  

  有感而发,双手比作相框伸手“卡擦”。时间定格

  

  

有个给检讨彩蛋。

评论(38)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