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叩

爱发电同名

呜,做梦都在挨打,

他还真是说到做到,昨晚说的不哄就是不哄。

  

  还故意在临睡觉前说那样的话,害得我做梦都是梦到在挨打!气得我大半夜爬起来怒减三分!他已经还剩

  一万三千六百二十分了!

  

  减完分还是委屈,这人怎么能在梦里都不放过我呢。

  

  第二天早上,一睁眼本来还气势汹汹,想着必须要质问他一下凭什么梦里都别忘揍我,结果爬起来没看见先生,倒是看见了床头柜上放的我的药,一瓶没拆封的药。

  

  瞬间呼吸一窒,没开玩笑当时真的感觉心脏都停了好一会。

  

  颤抖着手拿起药瓶一看,果然,是我那瓶治神经衰弱的药,还没拆的,被我藏起来的。

  

  拿着药就那样在床上闭着眼睛做了还就的心里建设,才敢拿着它去找先生。

  

  这下心里平衡了,也一点儿也不委屈了,该!

  

  我下楼的事后听见先生在和家里人打电话,看见我在楼梯口停留了之后先生招呼我过去,我便自觉点过去了,然后拿着药在先生旁边站下来。

  

  先生没说几句就挂了,然后就看我。

  

  看了半天什么话也没说,倒是给我看的心了发毛,主动认错:“我错了。'

  

  先生从沙发上坐起来伸手,我识趣地将药递给他

  

  “没打开啊。”他说:“我这几天在那边打电话我问你你是怎么说的?”

  

  逐渐习惯了被当小孩一样问话,但是还是不能完全拉下脸乖乖回话,就站着抠手指。

  

  他又伸手,眼神示意我的手,我靠近点将手递给他,然后顺势就被他拽着跪了。

  

   ”那我再问你我们那天去医院医生是怎么说的?“

  

  “陈X,回话。”

  

  “这两瓶药一定要吃完......”还没说完见先生从茶几上拿出了戒䭡尺,我吞吞口水继续说:“吃完了才能进入下一个疗程.....嘶。”

  

  措不及防就被先生一下:“这不是知道吗?为什么没吃,为什么骗我?”

  

  “我错了。”我把手递高了点 。

  

  “回话!为什么?”

  

  他边说边打两三下就打的我手又低了回去,甚至想收回去。

  

  也是生理盐水,也是有被他吓到,眼前雾蒙蒙的一片,颤抖着手又抬高:“对不起。”

  

  宁愿挨打也不肯说原因的表现把他气得不轻,节尺触碰手背端平又被抬高了些,几乎没有间隙的狠打,两三下就需要调整姿䭡势再送上去,从粉色到道道红䭡痕,到深红再到白色然后迅速充血肿䭡起。

  

  我就是倔强着闭嘴不肯说,他也是假装看不到我抖得不成样子说的手,狠了心的想撬开等我的嘴。

  

  好吧,最后我赢了。

  

  他终于也是下不去手了,拿着节尺的手同样颤抖。

  

  “又是对不起,对不起的是谁,为什么总喜欢那这种事情玩,好玩吗?平时你说想玩玩闹闹,我哪次没配合你?为什么总喜欢拿身体开玩笑?”

  

  “什么?”

  

  “不是,不是的。”我疯狂摇头,怎么会。

  

  他怎么会以为我不吃药是故意想挨打,再怎么没分寸也不至于退化到连成年人基本的理智也没有。

  

  “我,我之前看过,我知道下一个疗程是什么,不想吃了,也不想看了,我已经好多了,除了偶尔头疼已经好久没有......”

  

  “什么?”这回他问。

  

  “下一个疗程是心理疏导。”我尽量表现得平静:“也就是是揭伤疤,问我为什么焦虑,问我为什么没人要,然后自以为是地开导我,根本就没用。”

  

  他定定地看着我,看了好久,然后扔下工具同样蹲在我身边:“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错了。”我伸手,如愿被他抱进怀抱。

  

  因为不想让你失望。

  

  你就是我最好的良药。

  

  

  


  

  题外话:怕大家觉得无厘头大抵解释一下,神经衰弱多数伴有焦虑的症状,我最早出现这样病是在大一,可惜那时候没钱,没管,到了大二再去看的时候,就跟这次先生带我去看的一样,两个疗程,药物治疗为主,心理疏导为辅,(那时候比现在严重多)正巧遇到的心理老师就是那种,emmm戳人肺管子那种,可能是我情感感知跟别人不一样?总之真的收不了那种治疗方式,直到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


  

彩蛋:这霸总哄人就是不一样!

  

评论(40)

热度(56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