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叩

爱发电同名

蓄谋已久

  本来计划周六和先生出去玩的,但是好巧不巧昨天伤了脚,计划泡汤,我只能跟他窝在家里看动漫。

  

  看的是个日常治愈番,就是不知道先生为什么会对着这样一个治愈动漫生出那样的想法。

  

  “陈,你第一个主动也给你上药照顾你哄你吗?”

  

  “..........嗯?”

  

  动画中的男主为了给对象买喜欢的蛋糕正冒着雨排队。


  完全想不通先生为什么会看着这样的画面问出这样的问题。

  

  “那你也会给他跪吗?”

  

  “?”好,确定了,他心思没在动漫上,指不定又看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文。

  

  见我不回答他似乎有点失望,然后像是暗暗给自己打了气,又问了一个:“那你总不会对他也撒娇了吧。”

  

  emm,先揭晓答案,没有,不过当时想逗逗先生,于是故意没说话,他果然急了。暂停了动画问我:“有没有!”

  

  “有呢…吧......”我故意皮一下,虽然昨天刚挨了一顿但是如果不是教训人单纯实践的话我不介意来一场回锅。

  

  谁知他没有像我想象中的一样吃醋抓着我来一顿回锅,而是又恢复了动画,然后噢了一声:“我去做饭了。”

  

  嗯......好像比我想的严重点,他真的很在意。

  

  我赶忙叫住他:“干嘛呀?骗你呢!没有!”

  

  本来已经起身出门的他瞬间停住,明明就挺想知道,转身却又傲娇起来:”噢,没事,反正你现在是我的。”

  

  我看破不说破笑着应他:“嗯,是呢。”

  

  “你说的是哪个?”他又问:“哪个没有,没上过药?没跪过?还是没撒过娇?”

  

  哈,我就知道,说好的不在乎,我现在是他的呢?

  

  “嗯......不全有.....“

  

  我还没说完他忽然走过来靠近我:“有的是哪个,第二个有?第三个?“压迫感十足。

  

  ”你干嘛?“我被他逼得身体直靠后,背都贴沙发上了脖子也不能再仰了,再看他的脸色后知后觉有点慌。

  

  果然,他忽然发狠吻下来,嘬䭡吮着我的嘴䭡唇,霸道地撬䭡开我的嘴,攻势太猛都有点招架不住,明显就是带了情绪。

  

  意识到我好想有点玩脱了,着急解释,奈何大概是有点缺氧了,浑身没一点力气根本推不开。

  

  最后还是他良心发现自己松开了我。

  

  我好不容易得以喘口气,他又扳过我的下巴抹掉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流出来的眼泪:“好好说,哪个没有那个有?”

  

  分明就酸的眼都红了,还装大方呢,不过我是没胆子再惹了,双手往他脖子上一搂:”没有,怎么可能给他们撒娇啊,跪什么的就更不可能了。“

  

  他顺势将我抱起来往房间走:”就上药照顾你了对吧。“

  

  “这,一个主动的基本素养啊,要是管杀不管埋我也不敢约啊!”

  

  “那谁照顾的好?”

  

  “你,毕竟你哄不好就亲,又亲又蹭,我就好啦,他们打完哄我又不会亲我。”

  

  “.........”

  

  很好他不说话了,火拱起来了。

  

  我故意的。

  

  emm,也是他前面撩的好。

  

  

  

  

  

  隐藏结局=事后回锅+罚䭡跪保证书+九曲十八弯转音撒娇。

  “小样,拿不下你。”

  

  

  

评论(13)

热度(3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