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叩

爱发电同名

作死成功!

果然,晚睡是会遭报应的,昨天早上一起来,就感觉眼睛不太舒服,还以为是没睡醒,送走先生后又睡了会,结果醒来还是不舒服,涨涨的。

  

  近几天先生忙死,每每回来都超过十点,有时候甚至十二点。

  

  这就导致我有了正当理由晚睡,然后,熬夜太多了?总之眼睛疼。

  

  拗不过先生还去了趟医院,结果医生说眼睛疲劳引起的炎症:“少玩点游戏,尤其晚上熄灯了之后少看点手机吧。”

  

  先生谨记,一回来就给我手机收了。

  

  他给我手机上了锁,怕我无聊还特意搬来了好多书,好多拼图,和好多乐高,然后他就赶去公司了。

  

  不过,哈哈百密一疏,他是不是忘了我还有平板,于是没收了手机我就玩了整整一天的平板。

  

  晚上依旧是十点过点才回来,回来我已经抱着平板睡着了,他抱我上楼时我才醒,吓我一跳,睁眼看见是他松口气,手环在他的脖子上本来想继续睡,结果听他道:“手机收了就看平板是吧。”

  

  我赶紧闭眼装死,又听他笑:“睡吧,明天再找你算账。”

  

  我往前探探蹭他。

  

  他又笑:“不许撒娇,没用。”

  

  演不下去了,我睁眼从怀里蹦下来,拉他的胳膊:“负心汉,这会才回来,留我一个人独守空房,还没收我的小老婆。”

  

  “嗯,我是。”他毫不在意承认:“不止小老婆,正室不高兴了一切小妾都没收,明天平板也没了。”

  

  “啊,你不能这么对我!我抓着他的胳膊干脆蹲下耍懒。

  

  结果又被他抱着走了,到了房间之后他又下楼拿来了平板,然后一顿操作,又拿我手机一顿操作,随后就给我了。

  

  我看了半天没发现什么不一样,连密码都给我解开了。

  

  “半小时,我设置过的这些软件,每个最多半小时,多一分钟你就等着挨揍吧。”

  

  正当我疑惑呢他说。

  

  我点进设置一看某宝某东某音甚至VX等,总之一切我平时会点进去超过五分钟以上的软件,全部设置了时间限制。

  

  平板也一样。

  

  还好还好,成年人了,这点自制力还是有的,第二天一早上几乎就没看手机,虽然下午看了一下午。

  

  手机上时间看到了就看平板,平板时间也到了就换软件,最后终于不负我望,找到了先生的bug,应用市场没设置时间限制,于是.........

  

  从节奏大师到贪食蛇到钢琴块总之各种小游戏全下载了一遍,然后盯着满屏的小游戏发呆,其实真的不是非看手机不可,看书拼图乐高,任何一个都够我玩半天,但是我就是选择了手机,忘了当时什么心里了,作吧。

  

  然后等先生回来成功挨到揍,舒服了。

  

  哈哈好欠!!

  

  

  

  

虽然,确实是我专门讨打,但是打太!疼了我还是能生气的吧,能的吧…

  

评论(8)

热度(3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