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叩

爱发电同名

喝酒不犯法,但犯家法

 我们这里讲究除夕夜谁家的人必须在谁家,不止人就是平时借了人家的东西什么的,在这天也必须还回去。

  

  因此跟先生的这趟旅行在除夕就结束了,回到我们的城市我又好说歹说才将先生说服,回家去跟叔叔阿姨好好过个年。

  

  其实过年前好几天先生家里就一直在打电话催了,先生从来不当着我的面接,但是我又不是傻子,怎么会不知道。

  

  毕竟先生家里就他一个儿子,过年还不回去成何体统,不说别人,就是他们那些亲戚的唾沫都足够将人淹了。

  

  而我就不一样,一个人的除夕夜我已经过了四五年了,早就习惯了。

  

  这天就该吃吃该喝喝,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甚至没有了先生的打扰,小说都多写了几万字,春节期间的存稿反正是够了。

  

  除了晚上这儿放烟花的人有点多,吵的人心烦。

  

  第二天依旧,不用早起不用拜年不用给亲戚家小孩给压岁钱,别提多幸福。

  

  原计划是白天好好玩一天,歇歇出去玩的乏气,晚上跟大家吐槽一下先生欺负人的,谁知晚上突然闯出个从家里闪现过来的男朋友,打乱人的计划。

  

  还是在我喝酒的时候!真会挑时间。

  

  在一楼客厅看了会其他地方的春晚回放,突然觉得此情奇景应给来点酒,于是拿了点,一个人喝也没注意喝了多少,一个节目还没看完,听见外面密码锁的声音,一开始还以为听错了,结果一杯酒还没咽下去就听见门被打开了,同时还伴随着我那再熟悉不过的爱人的,声音:“呦,趁我不在,一个人偷偷喝酒啊!”

  

  喝的也不多也,小半瓶,人怎么就醉了,我边擦眼睛边过去抱他,竟然真的抱到了。紧紧抱在怀里我又开始怨他:“不是说好了初三一过才回来吗,怎么这么早?跟家里又吵架了?”

  

  “没有。你又没穿鞋,两次了,我要揍你。”

  

  “你还没脱鞋呢!”

  

  门口进来见我伸着手,就过来抱了,竟然连鞋都没脱。

  

  “那这个抵消吧。”他说:“家里见我人在哪儿,魂不在,也很无奈,我都没说要走呢,他们就让我过来了。我能回去他们就很惊喜,我跟他们说都是你的功劳,要不是怕你生气了,我都不回去,本来都跟他们说了的。”

  

  “嘴上没说要走,眼睛已经把家里的门都望穿了吧。”我拆穿他,同时又有点担心:“叔叔阿姨真的不生气?”

  

  “与其担心他们生不生气不如担心我生不生气吧。上次喝酒欠的账还没还完,这次又喝?”

  

  当时还就真的被他带偏了,开始担心起了我自己,双手捂脸上不愿面对:“你不能这样,喝酒犯法?”

  

  措不及防先生竟将我打横抱了起来:“那还真不一定,要看什么法,不犯国法,但是犯家法。”

  

  双脚腾空手下意识搂住先生脖子,一开始还稍微害羞了一下下,给自己做了心理建设之后便也不害羞了,大大方方地被抱着往楼上走。

  

  直到进房间关了门又拉窗帘我才察觉不对劲。

  

  坏东西,准是受什么刺激了。

  

  就连亲䭡吻都恨不得撕碎,吞了我。

  

  唇䭡齿相䭡撞一块开始是麻,到后面人也麻,很快松了防备缴䭡械投降。

  

  他一开始满意我的乖巧,随后又不满足于此,吮吸着我,像是要将我榨干,理智想推开他,身体本能却想顺了他,融为一体。

  

  直至感觉后脑勺发麻才后知后觉推开他,大口喘着气时隐约看见先生眼神迷离,眼里有亮晶晶,我大概也是,眼前模模糊糊,大概也在转亮晶晶了。

  

  啧!意乱情䭡迷。

  

  

  

  

彩蛋:什么时候也能出个过年还不能教䭡训男朋友的习俗啊!!

  

评论(24)

热度(5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