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叩

爱发电同名

”准备准备挨揍吧“

今天起来已经十点多了,还是被先生电话吵醒的,自从上次之后先生不准我手机静音,铃声响起的那一刻真有给手机扔出去的冲动。

  

  “就知道你还没起。”我眯着眼睛点了接听,随后闭眼接电话,听他说。

  

  “知道你还打!”刚起脾气实在不怎么好。

  

  他并不与我计较,只说:“好啦,快起来,活动一下吃点早餐,不然睡太久今晚又睡不着了。”

  

  我随口答应了两句就挂了电话,只是放下手机却睡不着了,刚起床正是口腔溃疡肆意的时候,疼的人心烦。

  

  先生之所以今天这时候给我打电话是因为昨晚难得纵容我熬了个夜。

  

  晚上十点四十多时,我趴向先生怀里,讨好得问他:“亲爱的X先生,能有幸请你看场电影嘛?”

  

  先生丢下手机揉我的头发:“想看什么?”

  

  《放牛班的春天》

  

  先生挑眉,却也没说什么,起身抱着我来到一楼,一楼有个的影音室,当初为了把这房间改造成专门为为看电影打造的音影是可是费了不少功夫,可惜弄好后有因着他工作忙。都没去过几次,倒是我自己常一个人钻里面一钻一整天。

  

  遮光效果绝佳,隔音效果绝佳,对于某段时间的我来说确实是极好的环境。

  

  今天跟先生看的这部电影其实大学英语课是老师给我们也给我们放过,只是那时先生给学弟学妹指导比赛去了只看了前面一点点,后面我们回寝室室友都讨论电影,先生似乎对这电影很感兴趣,一直叫我们给他说后面怎么样了。

  

  今天正好刷到就拉着他看一下。

  

  可惜只看了十多分钟就到我睡觉时间了。

  

  电影刚好演到先生还没看的地方,他全神贯注看电影,我瞬间化身小时候家长忘了时间,小孩边看电视边提心吊胆的那个”小孩“。

  

  真的是边看电影边看先生脸色,有那么一瞬间恨不得自己透明。

  

  很好,小时候从没体验过的感觉今天补上了。

  

  先生像是真的对电影产生极其浓厚的的兴趣,看到好笑的地方还笑笑,我就没他那么坦然了,一会儿看看时间,一会儿看看电影,还得注意先生。

  

  终于十一三十多的时候,先生好像终于注意到了我,转过头凑近问我:“看我干嘛?”

  

  我摇摇头。

  

  “你睡觉时间到了?”

  

  这回没摇头眨巴眼看他。

  

   他轻笑着指尖划过我鼻尖:“你对象还没傻到这么容易糊弄呢,你刚说要看的时候我就注意到时间了。”

  

  “没想糊弄你...."我轻声说:“是你忘了。”

  

  “哦,你没忘,那就是故意超过时间了,那准备准备吧,挨揍。”

  

  这才刚回来,就挨揍,不是个好开头啊。

  

  我豁出脸撒娇:“哎呀,别嘛,我也是忘了,想起来时已经超过了!刚一反应过来我就看你想跟你说了,但是,看你看的啊入迷才没打搅你。”

  

  他又笑:“好啦,知道了不是说了吗,我注意着时间呢,今天就让你熬吧,谅你这几天也没好好睡觉,昼夜颠倒的,今天就是这会让你睡也睡不着吧你看吧看吧。”

  

  欸?和大家的版本不一样哦,我家大人发现我超过睡觉时间了,还让我看呢!

  

  我呲着牙点头,又往他怀里靠了靠,心满意足地和他贴贴。

  

  “就这一次哦,”他又说:“明天早点起来倒倒时差。”

  .

  

  一直到电影看完都凌晨了,先生又抱我上去,我搂着他的脖子,心情极好,甚至还蹦跶一下腿。

  

  而他呢,只是勾唇,还说一两句我似乎又瘦了。

  

  “是你疑心了,这几天早么不吃饭,要么点外卖,全是高热量食物绝对只胖不瘦。”

  

  他的脸瞬间冷了下来,还没到房间呢就将我丢了下来,我只能边追边道歉。

  

  真是欠的!

  

  回房间他也没轻易放过我,粗暴简直像个有野兽!

  

  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彩蛋饭:前有嘴嘴喂药,今有嘴嘴喂粥,我出息了!

  以及,先生的321。没见过吧,很灵的

评论(24)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