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叩

爱发电同名

不作不死!

中午吃完饭后先生在看手机,我坐一边拼新买的夏目大拼图。

  

  “陈X?”

  

  他忽然叫我。

  

  我一顿,立马停下手中的东西,把我今天一天做过的有可能惹先生生气的事都想了一遍....好像,没有能惹得他叫我全名的呀。

  

  “怎么啦?”

  

  我放下手中的半块拼图,转头把手边杯子上放的冰激凌都推远了一点。

  

  “没事啊,就叫叫你。”谁知他说。

  

  “........”我恨你!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他报之以微笑,得逞的笑。

  

  我大度,不与他计较,继续玩我的,提起来的心也放了下去。

  

  结果,没一会儿,他竟然故技重施,又连名带姓地叫我。

  

  不骗人,这真的会条件反射,以往叫过全名总没好事,导致只要听心就会一悸。

  

  我又转头:“干嘛?”

  

  “叫叫你。”

  

  是可忍孰不可忍。

  

  我起身扑向他,从后背狠狠咬了他一口,他疼的直缩脖子,手都伸过来了,大概是想推我的脸,但是推一半儿忍住了,就只是拖着我的下巴讨饶:“好了好了,不逗你了。”

  

  我这才松口,他果真安静了一会儿,只是在我拼完刚要给他看的时候他又来:“陈X.”

  

  这回还带了凶凶的语气。

  

  但是再一再二没再三好吧,这回我不信他了,刚要转身给他做鬼脸,手腕被他一把抓住,还挺用力。

  

  “你干嘛?疼!”我挣扎着推他。

  

   谁知他不理我反而捏的越紧,手腕吃痛手上的橘子掉了下去。

  

  我忽然反应过来,也不推他了,低头认错,“我错了我错了。”

  

  “嘴好了?”他松开手腕又捏脸:“那天我们两买的时候我是怎么跟你说的?这几天我上班走之前又是怎么跟你说的?”

  

  见我不说话,他松开我往装工具的箱子走去,我忐忑地搓手。

  

  他走过来果然是要手:“哪只手拿的?”

  

  我递上右手,他又问:“就右手?”

  

  “那你一开始就要两只手啊!”我心里吐槽,但是身体还是诚实的,乖乖两个都递给他。

  

  ”啊!“

  

  好用力的一下,我两个手掉一大截,偷偷抬头看他反应,他面无表情。

  

  稍稍有点委屈,但还是有又递了上去。

  

  不出意外又是同样的力度。

  

  他站在左边,受力重的右边手越来越低,也渐渐蜷缩起来。

  

  他见状又换到了右边,这下换左边更疼。

  

  直到两个手都颤抖又低到了他不顺手的地方,他停了。

  

  我趁机搓手顺便求饶:”我错了,我不吃了..."

  

  “我平时有克扣过你什么吗?”他问我:“口腔溃疡多半就是内火,橘子这种东西最容易上火你不知道?手给我。”

  

  “肿了。”我揉着手心手指和手掌交接的地方,可怜兮兮求饶:“疼,我不吃了,我不是故意的......它放哪儿我顾着手里的了,没注意就拿我起来了....”

  

  “谁拿出来的?你这几天因为嘴疼几天没好好吃饭了?每天就喝点儿粥还得千哄万哄,那你喜欢这种感觉对不对?”

  

  我知道他最痛恨我伤害身体,但是还是感慨他生气起来的嘴,毒的我根本无法招架。

  

  只好又伸手给他,但是这回他没打,大概也是看到肿了。

  

  他叹口气扔下节尺问我:“几次了?”

  

  “...........”

  

  真不记得了,夏天,橘子!这种水分多的水果简直让人狂喜,尤其本身喜欢吃橘子,这几天因着怕上火我已经很克制了!一天最多两个,当然最少一个。

  

  “忘了”我这么说着他又要拿工具我赶紧拦他:“不吃了不吃了,我错了,别打了别打了,我要疼死了!”

  

  “还有四个。”他竟然去冰箱数了一圈,回来说:“口腔溃疡好之前少一个二十,这几天不按时上药一次二十,不好好吃饭一次二十。”

  

  “哦。!”

评论(47)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